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集贤太阳山风电场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0-12-13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13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风电 发电

  12月7日,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集贤太阳山风电场电气设备一次受电成功,首批机组经过动态调试合格后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公司目前装机容量增至25万千瓦,实现该公司2010年初制定的阶段性投产目标。

  本次集贤太阳山风电场工程受电的电气设备包括主变压器、220千伏源太线、断路器及相关隔离开关、35千伏母线、3条机群线路及相应箱变、35千伏所用变、35千伏消弧消谐装置、35千伏电容器等。此前,该公司依据《风电工程启动调试工作规定》等规程标准编写了电气设备受电方案,成立了试运指挥部,下设操作组、监护组、调试组、运输组、维护组、安全监察组,副总经理担任试运总指挥。集贤太阳山风电场电气设备受电当日,调试单位、电建公司、设备厂家等参加了投运。

  据悉,集贤太阳山风电场位于黑龙江省集贤县西40千米的太阳山上,工程建设规模为49.5兆瓦,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沈阳华创风力发电机组,该风电工程的顺利并网投产,为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