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巴中电业局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先进集体”

日期:2010-12-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文清 伏顺德

国际电力网

2010
12/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中电业局 四川省电力公司

  12月7日上午,在四川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国家电网四川巴中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权锐上台领取了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颁发的“班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奖状。

  今年以来,该局把班组建设与开展“无违章班组、无违章个人”、技能竞赛、思想建设、行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局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统筹规划,注重氛围,整体推进,求真务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通过开展班组信息化建设,真正实现了为班组减负,向外展示了班组的形象、实现了班组数据信息化、提高了班组管理效率,实现了班组的资源共享。二是班组管理上台阶,班组的办公、生产和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三是通过劳动竞赛,技能调考等手段,员工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团队意识明显增强。四是健全了班组的基础资料,方便了员工的学习,也给班组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资源。为局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为权锐在表彰会上领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