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北京电力公司城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07-04-26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4/26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电力公司 城南 输变电 工程 低压 开关柜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DW132070322

开标时间:2007-05-11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北京

招标内容:

1、北京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市华龙电力物资供销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北京电力公司城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低压开关柜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参见"第六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第七章技术规范"。投标人的商务、技术投标文件必须以招标编号为单位递交。

2、投标人应满足北京电力公司低压开关柜公开招标采购招标文件第一册(通用部分)中投标人须知第3款和第二册(专用部分)中投标人须知资料表第3款的规定。投标人需满足招标公告中合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7年04月23日起至2007年4月3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同时提供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档,如电子文档与纸质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4、截标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须于2007年5月11日9:00(北京时间)之前交到北京市华龙电力物资供销总公司。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华龙电力物资供销总公司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樱桃二条7号509#房间100054

开户行:建行宣武支行

帐号:2730038865

5、开标时间:2007年5月11日9:00,在上述地点公开开标,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不低于投标金额的2%(百分之二),每标的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八十万元人民币。招标人有权拒绝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购买或查阅招标文件: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异,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北京市华龙电力物资供销总公司

北京市宣武区樱桃二条7号100054

联系人:闫阳李唐

电话:010-63679148,63679202

传真:010-63679183

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

3、具有覆盖本次招标设备(材料)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布的认证证书。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7、近三年内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近三年内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近三年内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近三年内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电力系统省级及以上部门公开通报批评。

11、2005年起电力系统低压开关柜的供货业绩不低于500面。并提供已签约合同证明。需具有一年以上安全运行业绩,这些设备应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投入商业运行。

1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总负责方业绩满足11条的要求,且该技术总负责方对投标的产品给予质量保证(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附件提供技术支持意向性承诺书),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该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视为业绩合格。

13、低压开关柜的年生产能力不低于1000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