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俄签署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总合同

日期:2010-11-25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25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站 机组 俄罗斯

  11月2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五次定期会晤,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共同见证下,中核集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国元与俄罗斯原子能建设出口公司总裁别列尼基签署了《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总合同》,标志着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工程项目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是继中俄两国成功合作建设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后,双方继续深化核能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此前,中俄双方已就3、4号机组建设的相关问题于2008年10月28日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关于在中国合作建造田湾核电站扩建项目两台机组与商用示范快堆的备忘录》,2010年3月23日签订了《田湾核电站扩建工程框架合同》,同年9月27日签订了《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技术设计合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