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可再生能源电力将于2020年前并入国家电网

日期:2010-11-23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0
11/2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可再生能源电力 国家电网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11月18日表示,英国已敲定了并网协议,总计3200万千瓦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将于2020年前并入英国国家电网。这部分电力可为2000万户家庭提供充足电力,同时将极大帮助英国完成2020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系统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并保证拥有充足的财力支持。电网公司行政主管温斯特强调英国政府、监管机构及业界必须通力合作,加速落实。英国此前曾承诺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占到全国电力总消费量的15%,这要求英国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在2020年前需要达到2900万千瓦,因此一旦计划中的3200万千瓦绿色电力如期并入电网,英国将轻松达标。

  此外,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预计,到2020年,英国将有2600万户家庭安装智能电表,预计将带来80亿英镑(127.4亿美元)成本,这笔费用将通过降低电力公司运营成本和消费者节省出的电费中得到补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