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考察团访问河南省电力公司

日期:2010-11-10    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河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10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 河南省电力公司

  11月9日,印度国家电网公司输电部总工程师拉吉夫·甘地一行到河南省电力公司访问。双方就加强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拉吉夫·甘地在会谈中表示,印度国家电网公司和河南省电力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印度电网电压等级的不断升高,希望双方在专业技术方面加强交流与共享,同时双方还可以借助各自的培训中心,互派人员组织一系列的考察访问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双方合作。

  河南公司对拉吉夫·甘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河南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河南电网服务的地域范围广、人口多,河南公司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多年来保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希望有机会学习借鉴印度国家电网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河南电网的科学发展。河南公司在印度建立的合资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得到印度国家电网公司的认可与欢迎,两年来企业在印度的发展呈持续上升趋势,希望企业的生产经营能够为印度国家电网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谈后,拉吉夫·甘地一行前往河南公司调通中心参观考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