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和白银市政府共商“十二五”电网发展

日期:2010-11-09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0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省电力公司 白银 电网

  11月5日,甘肃省电力公司组织召开白银电网“十二五”规划座谈会,共商白银电网未来发展大计。白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企双方就支持白银电网建设、全力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促进“十二五”电网规划落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初步明确了促进电网和经济、电网和电源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

  会议通报了白银电网“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十二五”期间,白银电网规划投资28亿元,补强变电站布点,建成投运景泰变、万红变、皋兰变;新建110千伏变电站9座,增容扩建变电站9座,新增变电容量103.15万千伏安;新增110千伏线路370千米,进一步提高白银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水平,不断满足风电、光伏、煤电等一体化开发和外送需要,加快构建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示范区。

  袁崇俊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十一五”期间甘肃省电力公司对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把“十二五”电网规划纳入城乡“十二五”总体发展规划中,优化流程、简化程序,全力支持白银电网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