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陕能公司再获煤炭项目

日期:2010-11-08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何新峰

国际电力网

2010
11/0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陕能公司 煤炭

    11月6日,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陕西金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圣地投资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招贤煤矿项目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

    该煤炭项目是华电陕能公司继与陕西彬县煤炭公司合作后,获得的又一大型煤炭项目,也是该公司紧紧围绕创造可持续价值,加快战略转型,全面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体现。据悉,招贤煤矿已探明煤炭资源储量37644万吨,设计煤炭产能为300万吨/年,属优质高热值长焰煤。矿井及工业场地建设条件良好,预计2010年底开始现场准备施工,2013年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