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内首座EPR核电站进入核岛安装阶段

日期:2010-11-04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0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内 EPR 核电站 核岛

  11月1日,备受国内外关注广东台山核电站1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正式开工,这意味着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核建)承建的国内首座采用EPR三代核电技术的核电站由此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台山项目作为国内首个EPR三代核电建设项目,具有准备周期短、要求高、技术新的特点。为确保台山核电核岛安装工程顺利开工,中国核建二三公司台山项目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主动研究上游技术文件、借鉴核电建设中的相关经验,消化相关技术要求,确保了工程文件和程序的准确性,并采取下游推动上游的方法,确保按期完成核岛安装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