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北省电力公司提出领导干部五大作风建设

日期:2007-04-09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河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4/0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力 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公司系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快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进程,4月4日,河北电力公司党组提出全力抓好领导干部五大作风建设。

  河北公司党组强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改进学风、改进工作作风、改进领导作风、改进生活作风,努力营造风正气顺、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

  河北公司党组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领导。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负起责任,坚持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列入党的建设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从组织领导、制度保障、监督检查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不懈地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责任制,明确抓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具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领导要按照分工切实负起分管范围内作风建设的责任,并以身作则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对分管范围内存在的领导干部作风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问题突出、长期得不到改正的,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作风的监督,充分发挥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工会、审计、法律等监督部门的作用,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民主评议、诫勉谈话、重大事项报告、经济责任审计、职代会等方式,教育、帮助领导干部查找并改正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使公司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作风明显改进,纪律明显加强,实绩明显突出。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整个职工队伍作风的转变,营造一片和谐的氛围,带出一支和谐的队伍,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有力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