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领导高度赞誉省电力公司推进建三江电网建设

日期:2010-10-29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0
10/2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建设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这是造福三江的好事,大家共同努力办好”。10月28日,记者从黑龙江电力公司计划发展部了解到,日前,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对黑龙江电力公司提出的加快建三江地区电网建设项目核准进度、提前开工建设和采取过渡措施的三点工作建议作出批示,对黑龙江电力公司的高效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9月15日,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黑龙江电力公司《关于建三江地区电网情况的汇报》上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黑龙江电力公司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建三江电网建设进度,500千伏前进输变电工程要快干、干好。接到批示后,黑龙江电力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总经理周安春亲自主持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吉书记批示精神,明确工作思路,部署工作任务。

  9月25日,黑龙江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满洲率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加快500千伏前进输变电工程,到建三江农垦分局进行调研和沟通,相继召开500千伏前进输变电工程协调会,明确了各部门的单位分工,研究确定了工程的主要节点时间安排。国庆长假刚过,黑龙江电力公司即以书面形式向吉炳轩书记做了汇报,同时提出了加快建三江地区电网建设项目核准进度、提前开工建设和采取过渡措施三点工作建议。据悉,建三江地区电网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