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10年第4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0-10-29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段晓蕾 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0
10/2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10月28日,黑龙江电力公司隆重召开2010年第4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建功主持。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周安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推动“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再上新水平。

  张建功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第4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周安春总经理作了题为《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的工作报告。周安春回顾了2010年前3季度的各项工作:黑龙江电力公司系统认真贯彻国网公司部署,紧紧围绕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10年工作会议、2季度及年中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成绩,扎实抓好了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了电网规划建设,不断提升了精益管理水平,稳步推进了“三集五大”工作,继续加强了科技人才支撑,全面深化了“三个建设”。

  周安春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即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发展新要求、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形势不容乐观、完成年度调整经营目标任务艰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已经摆上重要日程、加强农电统一管理形势十分紧迫、深化精益管理工作需要长期坚持。他重点强调了第4季度的主要工作:坚持安全第一,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坚持精益管理,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坚持统筹协调,加快电网建设和发展步伐;坚持积极稳妥,扎实推动改革创新;坚持创先争优,持续深化“三个建设”;坚持超前谋划,把握今后工作主动性。

  关于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张建功要求,必须在学习领会精神上突出深入性,在强化责任执行上突出坚定性,在突破重点难点上突出统筹性,在努力创先争优上突出先进性,在加强督导考核上突出严肃性,在统筹谋划工作上突出超前性。

  黑龙江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卜劲松、王明波、张满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慕自为,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成文,党组成员、哈尔滨电业局局长褚艳芳,总会计师许毅蒙出席会议,黑龙江电力公司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