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榆树农电建立健全远程抄表体系

日期:2010-10-21    来源:新浪吉林网  作者:赵立民

国际电力网

2010
10/2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为加强营销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部门在远程抄表工作中的职责和权利。

  10月11日,榆树市农电有限公司制定并下发《远程抄表发展规划、工作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建立健全了远程抄表体系。

  远程抄表发展规划描述了远程抄表系统实现的主要功能,总结了公司目前远程抄表的实际规模和取得的经验。通过对远程抄表效益进行深入分析,看到了远程集中抄表在降低高压线路、低压台区损失率方面的明显效益,找到了目前分公司远程抄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的部署了解决办法,制定了远程抄表三年发展规划。

  远程抄表工作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充分明确了组织领导责任、任务和目标,编制了工作排版,建立了遥抄改造质量标准和工作流程。同时对已实施遥抄台区的综合管理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力求遥抄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