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美国电力公司第三季度净利增长25% 提高派息

日期:2010-10-20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孔军

国际电力网

2010
10/20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公司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电力公司(AEP)周二公布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由于工业活动增加,公司当季净利增长了25%。不过公司同时指出,其他板块的需求依然表现平淡。

    美国电力公司财报指出,公司第三季度盈利为5.55亿美元,折合每股1.16美元;去年同期盈利是4.43亿美元,合每股93美分。第三季度的收入是41亿美元,环比增长17%。排除特别项目的可持续运营每股盈利是1.15美元。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电力公司当季每股盈利是1.04美元,收入则是43亿美元。

    公司同时宣布,将公司季度派息额度由之前的每股42美分调升至46美分,增幅9.5%。

    美国电力公司股价在周二交易中涨1.4%,报36.84美元,接近公司股价一年高位每股36.93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