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完成2011年电网储备库项目评分排序工作

日期:2010-10-08    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  作者:李娟

国际电力网

2010
10/08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电力公司

  10月8日,从天津市电力公司技术中心获悉,天津市电力公司完成了2011年电网储备库项目评分排序工作,为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计划管控、提高项目投资效益提供了决策支持。

  据介绍,天津市电力公司高度重视电网项目储备库建设,制定落实《天津市电力公司项目投资计划管理办法》、《天津市电力公司项目投资决策管理办法》及《天津市电力公司项目储备管理办法》,对电网储备库项目进行评分排序。这次审查通过的项目包括电网基建、电网一次改造、电网二次改造、营销转供电改造、新农村建设等5个类别,共计557项。天津公司对项目快速汇总分类,分析掌握每类项目的基本特征,编制了评价标准和细则,并经该公司决策委员会审查通过,如期完成了2011年储备库项目评价排序工作,并上报国家电网公司。

  技术中心电网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天津公司投资项目储备库管理的技术支持单位,按照该公司要求的时间节点,高效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制定了评价标准和细则,并据此对储备库中的项目进行了评分和排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