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际 » 正文

美国欲立法以实现15%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

日期:2010-09-27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电力网

2010
09/2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可再生能源 电力

    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宾格曼21日将推出新立法,要求公用事业公司所用电力的15%来自可再生能源。法案已获通过立法的足够票数。

    综合媒体9月2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议员杰弗·宾格曼(Jeff Bingaman)于美国时间20日称,他将于21日提出新的立法,立法将要求公用事业公司所使用电力中的15%来自于可再生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

    宾格曼称,关于通过可再生能源电力标准的投票是在参议院举行的。

    宾格曼是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Senate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Committee),他称,计划由两党联立的参议院(包括堪萨斯州议员共和党人山姆·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和缅因州议员科林斯(Susan Collins))推出可再生能源电力立法。

    宾格曼发言人Bill Wicker称,宾格曼所领导的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已经在2009年批准了一项法案,计划到2021年实现可再生能源电力所占用电总量的15%。该项立法将于21日公布,目标与2009年的法案相同。

    2010年初,美国参议院民主党派就是否通过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关于可再生能源电力立法进行过争辩,当时正值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海域发生原油泄露事件。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雷德(Harry Reid)7月份时称,可再生能源电力标准不能成为原油泄漏法案的一部分,因为该标准在投票中未获得100个投票人中60票,不能通过参议院立法。

    雷德提出的能源法案内容包括,提高7500万美元的原油泄漏事件经济赔偿上限,加强海洋石油和天然气钻探的监管,对使用天然气和汽车给予政府的鼓励,对进行节能革新的家庭提供优惠政策。

    雷德是来自内华达州的议员,他希望参议院能够在8月初离开华盛顿之前通过他所提出的原油泄漏法案。共和党人和部分民主党人称其法案对于未造成原油泄漏的公司而言太过苛刻。

    作为雷德的发言人,Jim Manley拒绝就宾格曼提出的法案发表评论。宾格曼的提案已经获得通过参议院立法的足够票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