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河北元氏县供电公司“短信提示”获好评

日期:2010-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作新 韩子良

国际电力网

2010
09/16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元氏县 供电公司 短信提示

  “元氏县供电公司提示您:9月6日将对您所在供电线路进行计划检修停电,停电时间为8时50分至13时30分,望做好准备。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这是元氏县供电公司0531路城区线6个大客户在9月5日同时收到的一条短信。

  以往计划检修停电在提前7天公告后,仍有部分客户因没有及时关注或忘记停电时间,给企业生产带来影响。今年7月份,元氏县供电公司从便民为民出发,与移动公司合作开通了短信平台,将全县大宗用电户负责人及电工的手机号码全部录入短信平台的后台管理,计划检修停电在提前7天公告的基础上,停电24小时前再次短信通知大客户,大客户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生产计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这一措施受到客户的好评。

  据悉,该公司将把这项便民服务措施逐步推广到全县各大社区、学校、医院等客户群体,便于客户安排工作和生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