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电投"创先争优"活动启动大会在拉西瓦水电站举行

日期:2010-09-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修武 唐婧

国际电力网

2010
09/16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创先争优活动 拉西瓦水电站

    9月15日上午,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团委在黄河流域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拉西瓦水电站隆重举行"团旗飘扬工程"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黄河水电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树雷做欢迎致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促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全面推进集团公司共青团各项事业,中电投集团公司团委决定在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团旗飘扬工程"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

             中电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在拉西瓦水电站隆重举行。

    近年来,中电投集团公司团委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企业发展,矢志发奋成才,投身改革实践,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各级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先文说,当前,中电投集团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三步走"战略的伟大目标,赋予了广大团员青年光荣的使命,为广大团员青年施展才华、大展宏图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团旗飘扬工程"旨在更加广泛地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勇挑责任重担,投入到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集团公司"三步走"战略目标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黄河水电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树雷做欢迎致词。

    据了解,中电投"团旗飘扬工程"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1、动员部署阶段(2010年9月上旬),2、全面推进阶段(2010年9月下旬-2012年3月),3、总结提高阶段(2012年4月至5月)。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先文讲话。

                         “团旗飘扬工程”授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