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山西省电力公司深入开展反窃电节能降损专项活动

日期:2010-09-13    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山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9/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省电力公司 节能降损

  为贯彻国家电网公司节能降损要求,全面加强营销专业精益化管理,依法打击窃电行为,有效降低中低压管理线损,山西公司结合“反窃电、促降损、强管理”主题,在各供电单位部署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反窃电节能降损专项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计划于11月底结束。活动分“动员部署、重点排查、依法打击、整改提升、降损评估”五个阶段开展。要求各供电单位“全面排查、重点打击、整改降损”,全面排查线损率在15%以上的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专项整治窃电高发的地区、线路、台区、行业,清理整顿影响线损升高的抄、核、收管理环节中的不规范行为。排查治理存在高损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掌握防范计量异常、窃电的有效手段和方法,全面提升公司反窃电降线损能力。

  为确保活动取得降损成效,山西公司结合高损线路、高损台区排查结果、举报线索并充分利用营销自动化技术支持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综合信息,采用多种方法筛选确定打击、整治、降损的重点,按照“定降损措施、定降损责任人、定降损设备、定整改时限”方法,提高高损线路、台区用电检查覆盖面和检查频次,跟踪降损措施实施情况,督查降损成效,力争通过依法打击窃电,消灭一批高损线路、台区,建立高损线路、台区线损率常态监控及依法打击窃电常态机制,确保反窃电节能降损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