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电科院与日本日立公司就智能电网技术进行交流

日期:2010-08-16    来源:中国电科院  作者:中国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0
08/16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科院 智能电网

  8月11日,日本日立公司(Hitachi Limited)一行6人来访中国电科院,就智能电网与能源管理相关领域进行交流,张春城书记主持接待。

  张春城书记对日本日立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科院在智能电网技术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情况。日本日立公司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推进中心长吉栖立格介绍了该公司进行的智能电网研究情况,提出低碳素、供电可靠性、高效率的智能电网定义,构建未来智能电网系统概念图与技术解决方案。

  此外,双方还就风力发电场、蓄电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希望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