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2×330MW热电联产工程供热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10-07-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7/2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热电厂 供热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2×330MW热电联产工程 供热工程施工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新疆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2×33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供热工程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采购信息公开发布。
一、招标单位: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
二、招标内容:供热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详见下表:
序号
标段名称
主要招标内容
备注
1 A标段 指定区域供热管网与换热站
2 B标段 指定区域供热管网与换热站
3 C标段 指定区域供热管网与换热站
4 D标段 配套锅炉房新建与改扩建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五、工程概况:
1、该项目是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配套的厂外热网工程建设项目,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热电联产(2×330MW)两台机组分别将于2011年和2011年8月和10月建成发电,可供1230万平方米的建筑采暖面积。
2、工程地址
新疆昌吉市.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 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4.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3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以下称“投标人”)须有建筑、市政施工贰级及机电设备、压力管道建筑安装相应资质、业绩。
4.4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施工企业应按工程建设主管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取得施工资质。
4.5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业主单位及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4.5.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施工企业经工程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资质证件)。
4.5.2投标人在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业绩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4.5.3按规定的格式提供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
4.5.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4.5.5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2006-2009)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4.5.6由投标人所在地法律事务所或公证处或检察院或法院出具的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证明资料。
4.6 提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证明,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9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1 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八、时间:2010年7月21日至7月29日

联系人: 闫丽 汤卓悦
电话: 010-88205060
手机:13264238245
传真:010-88205605
邮箱: yanli517@126.com
邮编:100089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