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吉林东辽县农电公司开展输变电设施环境影响现状评价监测工作

日期:2010-07-21    来源:吉林东辽县农电公司  作者:吉林东辽县农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7/21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为认真做好公司系统输变电设施环境影响现状评价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东辽县农电公司利用3天的时间,配合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和省龙桥辐射环境工程公司,顺利完成所属7个变电所、4条送电线路的环境影响现状评价监测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生产部预先对各变电所和输电线路周边环境进行了调查,并拍照存档,为评价监测工作提供了第一手基础资料。同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做好监测配合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

  监测人员使用工频电场测试仪、无线电干扰测试仪等专业设备对各变电所和输电线路周边的工频电场、磁场;无线电干扰及噪声进行了测量。

  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掌握现有输变电设施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情况,依法维护供电企业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电网建设和运行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