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西北跨区跨省交易电量超百亿

日期:2010-07-13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7/13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交易电量 西北电网

  截至7月7日,西北电网有限公司今年跨区跨省交易电量累计达到100.2亿千瓦时,首次突破百亿千瓦时,其中跨区、跨省交易电量分别为75.5亿千瓦时和24.7亿千瓦时,为近年来最高。

  西北电网电力交易中充分发挥电网优化配置资源的作用,保证了今年电力交易稳步快速开展。年初,西北公司积极争取年度交易计划,组织西北送华中年度计划电量136亿千瓦时;全力落实交易计划,面向省(区)电力公司开展两次年度认购,面向发电企业开展集中竞价、挂牌交易和双边交易。在世博会保电、华中缺煤的形势下,西北公司通过临时交易送华东电量5.2亿千瓦时。西北电网内实现了省际余缺互济。

  西北电网电力交易均严格依据已经批复和备案的交易方案、交易规则开展。西北公司还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发挥跨区联网工程的作用,接纳四川水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