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江西电网上半年跨省区电能交易成效显著

日期:2010-07-13    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郭德群

国际电力网

2010
07/1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能交易

  截至6月30日,江西电网累计实现跨省(区)电能交易58.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1.1%。其中外购电量38.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06%;丰水期外送电量20.1亿千瓦时。

  上半年,江西电网积极开展跨省(区)电能交易,加大资源优化配置力度,全力为发电企业做好服务,做到多联系,勤跟踪,确保交易电量的落实。尤其是年初,江西电网电煤短缺,来水偏枯,电力供应十分紧张,在国家电网公司、华中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紧急从外省调入电力支援江西,确保了江西省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二季度江西又进入主汛期,水电大发,电力电量富裕较多,江西电网又适时组织电力外送,提高了发电企业机组的利用小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