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春节期间电网运行稳定-下月初将迎来节后首轮用电高峰

日期:2007-02-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作者:舒 讯

国际电力网

2007
02/2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春节 期间 电网 运行 稳定

春节期间,平阳电网继续保持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全县供电情况正常,没有拉闸、限电情况发生,全县居民度过了一个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昨天,据县电力部门透露,随着节后企事业单位的相继开工,下月初全县用电将迎来节后首轮高峰。
  
  大年初一以来,平阳电网最低用电负荷3.38万千瓦,最高负荷9.29万千瓦,电力供应比较宽松。据电力部门分析,随着企事业单位的相继开工生产,工业用电负荷的回升,以及部分居民生活用电负荷的拉升,全县供用电负荷将逐步恢复。预计在元宵节后将恢复到节前水平,到农历正月二十,全县将迎来节后第一个用电高峰期。目前县供电局已经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近期供用电仍可保持平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