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去年净利润大涨七成以上

日期:2007-02-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02/2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公司 去年 净利润

法国电力公司日前发表的2006年业绩报告显示,受海外业务发展迅速的带动,公司去年各项业绩均取得进展,尤其是净利润大涨了七成以上。

根据报告,法国电力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56.1亿欧元,同比涨幅高达73.5%;营业额达到589.3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11%;公司投资总额达到59亿欧元,同比增加14.8%。

此外,该公司在法国以外欧洲地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19.7%,在总营业额中所占比例升至42.2%;而公司负债则降至149.3亿欧元,同比下降19.79%。

法国电力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该公司总裁皮埃尔·加多内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实行既定计划,履行自己在公共职能方面的承诺。另外,该公司还将参与世界核能的更新换代,希望能成为未来能源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