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二名

日期:2010-06-30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6/3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公司

  国家电网公司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二名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6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的201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国家电网公司以1263.2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二名,品牌价值与2009年相比提升了69.63亿元,品牌价值连续4年持续攀升。

  “电网是现代社会范围广泛、高效便捷的能源配置绿色平台和重要基础设施产业。国家电网公司以‘充分发挥电网优化能源配置功能,保障能源的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供应’为首要社会责任,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积极奉献清洁能源、努力建设和谐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作为会议特邀专家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总监杨春阳做了以上点评。

  本次发布会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的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其研究成果已成为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本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5名企业依次是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工商银行、CCTV和中国人寿,共有来自能源、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在内的26个行业的品牌入选。蒙代尔教授在发言中谈到“品牌是世界交流的语言,也是国家名片,中国现在最大的竞争力是制造业发达,但确实缺乏一批全球化品牌,中国应该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名牌”的转变。近些年像国家电网公司、工商银行等服务业品牌的成长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的多位专家、学者对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评选活动将对公司进一步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加强“国家电网”统一品牌建设产生巨大的推力,形成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