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河北电力公司确保新春佳节居民用电

日期:2007-02-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2/1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电力公司 确保 新春 佳节 居民 用电

河北省电力公司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发出通知要求河北南网各发供电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对广大城乡居民的可靠供电。

  为了切实保证春节期间可靠供电,河北省电力公司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指挥和协调河北南网突发事件的处理。要求 “春节”期间全网各发供电单位,要按照河北南部电网《2007年“春节”期间电网运行方式》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春节”期间保电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心协力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网输变电设备和发电设备可靠稳定运行,确保对广大城乡居民和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要求各供电公司要做好“春节”期间负荷预测,加强负荷管理,做好本地区特别是重要供电区域的电力平衡工作。针对“春节”期间的天气情况,积极落实防污闪、防冰闪的安全措施,针对重要变电站、母线、重要断面线路故障做好事故预想及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加强电网及设备运行监控,特别要保证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等二次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加强调度通信与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确保通信畅通与调度自动化信息的准确、可靠,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正常的生产秩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