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对ERP项目深化应用进行部署要求

日期:2010-06-13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6/1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安全生产

  6月12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公司系统1至5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尤其重点针对年初以来设备一类障碍频发,提出有效措施进行防控,以及ERP项目深化应用,全力确保电网运行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等方面进行部署和要求。副总经理卜劲松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质量部、科技信息部、调度通信中心、电科院等生产系统管理部门分别对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佳木斯电业局、鹤岗电业局、鸡西电业局和大庆电业局围绕安全生产管理、一类障碍控制、防控措施等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和典型经验介绍。

  卜劲松指出,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春检现场、结转技改、基建设备投产,保持安全生产局面来之不易,希望生产系统的同时继续努力,不要掉以轻心。国家电网公司通过ERP成功上线之后,在全国国有大中型企业中科学信息工作排名三甲,黑龙江电力公司的ERP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功上线,各单位要按照公司要求,加强ERP项目深化应用和推广工作,熟练ERP流程。同时要加强科研创新工作,将有限的科研经费用好用实,进一步提升公司软实力。

  卜劲松强调,黑龙江公司到目前为止已实现7个安全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依然繁重,目前风电装机容量在160万,年底将突破250万,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很大压力和风险。各单位要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重点部署落实本次会议要求,把今年的一类障碍控制在指标范围内,严格按照四个部门的安排,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调度工作和科技信息工作,通过共同努力,争取再次实现又一个安全年。

  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质量部、科技信息部、调度通信中心、电科院、牡水电总厂主要负责人和13个供电单位主管生产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业部门的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