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电监局召开2010年度上海、安徽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

日期:2010-06-09    来源:华东电监局  作者:华东电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10
06/09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电监局 电力

  为进一步加强华东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不断提升华东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水平,2010年6月4日,华东电监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上海、安徽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上海市、安徽省各电力企业负责电力监管统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或统计专责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东电监局回顾总结了2009年上海、安徽电力监管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各电力企业全年报表报送情况,并根据全年报送情况对13家先进报送单位进行了表彰,与此同时也勉励其它企业向先进单位学习,不断提高本单位信息统计报送水平。华东电监局办公室负责人强调,电力监管统计是《电力监管条例》赋予监管机构的职责,是开展监管工作的基础,各电力企业要高度重视,从服务电力行业发展的大局意识出发,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公司内部各部门加强沟通,切实提高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率,确保电力监管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统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电力监管信息统计工作。

  围绕目前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各电力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企业内部统计工作领导,搞好组织协调,认真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大家还对今后完善和改进监管统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