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云龙湖北高低压配电柜、干式变压器设备采购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0-06-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6/0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 高低压配电柜 干式变压器 设备采购

云龙湖北高低压配电柜干式变压器设备采购的招标公告
详细内容:
徐州市工程建设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资格预审条件)
1、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受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云龙湖
(2)工程规模:造价约160万元
4.本招标工程共分 二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1)标段划分: 设购买个标段,高低压配电柜为一标段,干式变压器为二标段。
(2)招标内容:高低压配电柜、干式变压器采购 。
申请人可以参与上述其中一个标段的投标。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以上;
(2)必须具有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
(3)产品使用授权证明;
(4)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5)近三年内销售过类似产品业绩及证明材料。
6、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A、报名前,投标人必须携带银行汇票或电汇(必须从投标人法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出)交报名;
C、投标报名人提交的汇票出票人必须与投标报名人的法人单位名称一致。任何以个人或非投标报名人法人单位的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都将被拒绝接收。
D、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保证金未及时支付的均视为资格预审不合格。
E、资格预审不合格或未被确定入围的单位由徐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财务室退还其本单位银行汇票。
F、资格预审合格参加投标的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以转账方式退还至投标人基本帐户;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施工合同并到市建设局备案后,及时以转账方式退还至投标人基本帐户。
7、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0年6月 4 日至 2010年6月 10 日。
投标人可在公告发布时间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购买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文件及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
8、请申请人于 2010年6月11 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报名。
9、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如下:
(1)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企业产品认证证书(3C)。
(5)产品使用授权证明。
(6)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7)近三年内销售过类似产品业绩及证明材料;
(8)投标保证金缴纳证明;
(9)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公司注册地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
(10)根据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内容编制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正本一套,副本二套(需加盖单位公章);
(11)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属实,如有虚假,投标保证金将不退还并拒绝其参加投标活动。
以上资料(1)~(9)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并同时提供三套复印件。
联系人:夏云飞
手机:13681080926
电话:010-88622012
E-mail:zbzx@sina.cn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