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牵头启动光伏发电规范编制工作

日期:2010-05-26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5/26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光伏 发电

  5月21日上午,由华电新能源公司为主编单位的国家标准《光伏发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华滨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新疆电力设计院、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电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方正介绍了华电新能源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光伏发电标准体系建设对整个光伏发电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提出标准编制工作将作为今后华电新能源公司科技工作的重要部分,并对本项标准的编制工作做出了部署。中电联标准化中心汪毅处长对华电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新能源发电领域标准的编制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下阶段编制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和各编制单位工作分工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