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35KV变电所设备招标

日期:2010-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5/2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能源 新疆 天山煤电 设备招标

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35KV变电所设备招标
招标编号:CCTC1010147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所属地区:新疆

受委托,就35KV变电所设备的供货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1.招标货物名称及数量:
包 1:10kV动态无功补偿与谐波治理成套装置(SVG方式)1套
包2:12KV开关柜 KYN28A系列 29面
包 3:40.5KV开关柜 KYN61-40.5系列 11台
包4:35KV油浸式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 SZ11-10000/35,35±3x2.5%/10.5kV,YN,d11,Ud=7.5% 2台
包5:40.5kV六氟化硫断路器 SF6瓷柱式断路器 1台
包6:35kV高压交流隔离开关
GW4-35W1组 GW4-35DW 1组
包7:变电所微机防误闭锁锁具 1套
具体设备详见技术规范 交货期:尽快自报。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具有相应生产经营许可的,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并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有相关证件,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的制造商,且近三年财务为盈利企业。
2.2企业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业绩。
2.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4运行良好,在安装、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潜在的投标人可于2010年5 月20日至2010年5月28日每天9:00至16:00时报名 标书费每包500元。
4.投标文件应于2010年6月10日10:30之前递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 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以银行电汇、银行汇票的形式递交招标代理机构,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2%,并将相关凭证与投标一览表密封在一起,在开标前递交。开标现场不收现金、银行卡,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定于2010年6月10日10:30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详细信息请咨询:
联系人:张 菁
手 机:13241114421
邮政编码:100036
E-mail:zhangmengjx@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