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如期顺利完成“京承铁路电气化改造线路拆改工程”

日期:2010-05-21    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作者:北京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5/21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市电力公司

  5月17日,随着最后一处电缆分支箱的成功合环,由北京顺义供电公司承担的“配合京承电气化改造,10千伏线路拆改”的区段工程宣告顺利完成。

  京承铁路电气化改造是2010年国家级重点工程,原计划于今年5月18日发电,5月20日试运行。工程涉及到顺义自然辖区内所有上跨铁路的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的拆娜氲兀こ坦て诮簦挝裰亍T诠镜闹苊懿渴鸷透鞑棵诺拿芮信浜舷拢ぷ魅嗽庇?月27日正式进场施工,经过21天的艰苦奋战,职工们克服了铁路两侧施工环境复杂、天气恶劣、前期施工受阻、无作业车辆通道、苗木密植等重重困难,最终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期间,共敷设10千伏电缆12条,共计1329米,新建电杆21基,新建真空开关2台,刀闸21组。拆除10千伏线路1021米,钢杆、铁塔各1基。拆改工作共涉及10千伏线路7路13处,35千伏线路1路1处。为减少工程带来的影响,整个施工过程都是在带电状态下进行的,累计共实施带电作业30余处次,未影响一处用户的正常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