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湖南益阳电厂二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第十批辅机招标公告

日期:2007-01-24    来源:会员推荐  作者:杨开

国际电力网

2007
01/2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益阳电厂二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第十批辅机招标公告

湖南益阳电厂二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第十批辅机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07-01-24  
开标时间:2007-02-07
一、招标序号设备名称:
1、送粉管道耐磨弯头
2、水工排水水泵及冲灰引水泵房水泵、灰水回收泵
3、6kV动力电缆
4、主厂房检修电源箱
5、主厂房热控仪表成套
6、高温高压仪表阀
7、磨煤机防爆CO监测装置设备
8、烟气在线监测装置
9、排污计量监测系统设备
详细供货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三、投标人需要提交的资格文件:
投标人决定参加本项目投标、购买招标文件,必须满足公告资格(资质)条件,并需应递交如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相应投标认证资质原件
3)、业绩文件(满足公告资格入围条件基准线要求的合同或协议书副本原件、投运业绩提供业主方证明原件)
4)、法人授权书原件
5)、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6)、必须提供上述资格文件的复印件1套,
7)、填写完整的《湖南益阳电厂二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第八批辅机设备购买标书登记表》1份。
四、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07年1月24日-1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1953671    5195367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