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提前落实2010年度电力平衡预案工作

日期:2010-05-12    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  作者:天津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5/12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电力公司 电力

  虽然《天津市2010年度电力平衡预案》尚在市政府待批中,但考虑到今年气候异常多变,高温天气随时可能发生,夏季高峰大负荷即将到来,5月7日,天津市电力公司提前安排,全面落实《预案》各项措施,以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供用电秩序。

  今年天津最大负荷预测为1030万千瓦,预案措施100万千瓦,其中:整体措施安排80万千瓦,划分四级,每级安排20万千瓦,再安排应急错峰20万千瓦。为适应电网应急需求,《预案》中详细编制了应急预案,各供电单位原则安排负控错峰。

  天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对用电高峰期间的电力平衡工作,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统一领导,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将《预案》中各级措施按明细逐一落实到户,同时认真做好电能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其技术能力,做到监测到位、控制到位。要求加强负荷预测和用户调查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负荷的变化特征及可调控量。逐级建立有序用电“联络网”,确保信息通畅。积极与当地政府联合组织有序用电督察队伍,严格检查所辖区域企业错、避峰用电执行情况。

  天津公司特别强调,要将此项工作与“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2010年十二项优质服务新举措紧密结合,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倡导科学合理用电,提高全社会科学合理用电意识,使电力需求侧管理成为人人重视并参与的社会行动。并将《预案》中的错、避峰分级安排“公示”到每一个执行用户,取得理解和配合,在做好本地区总量平衡的基础上及时协调企业出现的个性问题,确保社会有序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