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0-05-12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桑学勇 兰鹏

国际电力网

2010
05/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安全生产

  5月11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10年2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卜劲松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总工程师王凯丰主持。

  本次安全生产会议是黑龙江公司系统4月初春检开始以来召开的第一个安全生产会议,同时也是贯彻落实黑龙江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前四个月安全生产完成的主要工作,对二季度安全生产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卜劲松说,今年以来,黑龙江公司系统际确立以实现“三个不发生”为目标,以推进“两化”管理为抓手,以狠抓“两头”为重点,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季度,公司系统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及时召开了黑龙江公司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梳理电网安全隐患,圆满完成春节期间节日供电保障工作,技改、大修工作有序进行,深入开展“了三个不发生”百日安全活动,黑龙江省电网成功抵御暴风雪考验。截至4月30日实现安全生产2780天。

  卜劲松指出,春检预试工作已于4月1 日正式开始,计划于6月30日结束,共计91天,黑龙江公司220千伏及以上系统共安排春检预试及送变电设备检修545项。今年的春检工作仍然呈现出战线长、工作量大等特点,尤其是变电所综自改造工作贯穿全年,时间紧、任务重、环境复杂、参与作业人员众多、配合倒闸操作频繁,不可预见因素增多,进一步增大了安全工作压力,各级管理部门要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4月19日至23日,黑龙江公司生产系统联合组成5个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公司所属14个电业局和牡水总厂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推动春检工作和“三个不发生”百日安全活动以及安全大检查顺利实施。黑龙江公司已于5月4日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下一步黑龙江公司将在近期组织召开公司系统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黑龙江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在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单位生产系统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千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公司安监部、生产部、调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前四个月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