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监会节能减排督导组来陕西省电力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0-04-22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王朝旭 尹俊钢

国际电力网

2010
04/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监会 节能减排 陕西省电力公司

  4月20日,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莱、总工程师何晓英在公司本部欢迎电监会节能减排督导组张学先组长一行来公司检查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公司发展策划、生产技术、营销、财务、农电部及省调中心、交易中心、西安、铜川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李永莱副总经理对电监会节能减排督导组张学先组长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永莱副总经理就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陕西电网和陕西公司发展战略和2010年的主要工作向督导组一行进行了介绍。

  何晓英总工程师向节能减排督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陕西省电力公司节能减排的工作。他说:2009年,陕西省电力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决策部署,成功抵御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全省安全可靠供电。同时,陕西省电力公司积极履行节能减排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国家节能减排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政府及国家电网公司节能减排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公司荣获“2009年陕西省节能减排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树立了国网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随后,李永莱副总经理、何晓英总工程师陪同电监会节能减排督导组的各位专家成员对省调中心进行了检查,节能减排督导组的各位专家成员对公司各相关部门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公司检查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