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龙源电力召开2010年风电工程建设协调会

日期:2010-04-15    来源:国电龙源电力  作者:国电龙源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0
04/1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龙源电力 风电

    4月8至9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召开2010年风电工程建设协调会。会议围绕集团公司2010年基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回顾去年以来风电工程基建工作基础上,提出了今年工作思路和任务。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和风电开发升温,我国对发展新能源的政策扶持力度越来越大。龙源前不久在香港上市,首次募集资金177亿元,为保持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在国内经济企稳回升背景下,电力需求将加快上升,在电量吸纳方面也会有所好转。但同时,随着风电规模不断增大,风电送出工程建设和局部地区限电等问题日益凸显,将会给下一步基建工作带来压力。

    会议强调,根据计划安排,2010年龙源公司确保投产风电项目41个,投产容量200万千瓦。下一步,龙源将按照集团公司基建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基建工作,加快项目核准,加快开工建设,控制工程质量,控制成本造价,保证施工安全,保证达标投产,努力全面完成2010年各项基建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