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电力公司六项措施推动工程建设专项治理

日期:2010-04-07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吕凯 张玉龙

国际电力网

2010
04/0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从3月开始,宁夏电力公司工程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入整改阶段。宁夏公司目前已拟定六项措施确保整改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这六项措施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细化整改阶段工作节点、确定整改时限、强化集中检查和专业督察力度、统一立项实施效能监察、加强宣贯工作。

  宁夏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在认真总结排查阶段工作的同时,全面安排整改阶段工作任务,并从强化责任、分口把关、严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宁夏公司将整改工作细化为集中整改、复查和再整改、转段前准备三个阶段,以进一步保证整改工作的全面落实。

  宁夏公司还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2008年以来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的120个重点工程项目加强专业督察。据介绍,宁夏公司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组织有关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