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公司:±500千伏宝鸡~德阳直流双极大负荷试验顺利完成

日期:2010-03-26    来源:西北电网公司  作者:西北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3/26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网公司 直流

  3月24日-25日,±500千伏宝鸡~德阳工程直流双极成功进行大负荷试验,标志着该工程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必将为西北电力大规模外送和四川灾区重建、上海世博会保电发挥有力支撑作用。

  3月24日11时15分,宝鸡换流站极II功率成功升至额定功率150万千瓦,并保持该极在额定功率下连续稳定运行4小时。15时15分,极II系统1.1倍过负荷运行试验开始进行,极II系统成功经受住2两小时过负荷热运行试验的考验。

  3月25日11时15分开始双极大功率系统调试;14时30分双极直流系统功率成功升至额定功率300万千瓦,满负荷运行2小时。

  试验前,西北电网公司运行人员在国家电网公司有关部门的现场指导下,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了双极大功率试验一次性成功。在极II系统大功率热运行试验期间,该站还进行了涵盖可听噪声测量、无线电干扰测量、等效干扰电流初步检测等试验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