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中冶恩菲总包平凉电厂二期烟气脱硫工程完成试运行

日期:2010-03-24    来源:国资委  作者:国资委

国际电力网

2010
03/24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华能平凉电厂二期2×600兆瓦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两台机组脱硫装置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经检测烟气脱硫效率、烟气流量、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粉尘等参数完全满足设计要求。

  该项目是甘肃省节能减排重点工程,也是关系到平凉电厂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工程。中国恩菲与同方环境工程公司共同承担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供货等工作任务。该项目采用奥地利AEE公司的脱硫核心技术——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按照一炉一塔方式建设脱硫设施,设计脱硫率不小于95%,可确保10年内烟气排放不超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