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厂前区电缆电线采购招标

日期:2010-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3/19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电线

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厂前区电缆电线采购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宁夏
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厂前区电缆电线采购招标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厂前区电缆电线采购,主要型号规格为:ZR-YJV-0.6/1kV电缆约16000米,BV-0.45/0.75kV电线约61000米,行车行走电缆约300米。概算投资约300万元人民币。品牌要求:国内外知名品牌。
2.2 建设地点:宁夏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园区B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经营范围应为电缆电线的生产厂家。
3.2投标人注册资金在1亿以上,且近三年(2007、2008、2009年)有直接向大中型工程供应电缆电线的业绩(要求电缆电线供应单项合同的金额在300万以上的不少于3个),投标产品应为投标企业本厂制造的产品。
3.3生产企业必须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书。
3.4生产制造商必须是ISO9001质量认证的合格企业。
3.5生产制造商具有生产35KV电缆产品的能力和资质。
3.6生产制造商的近三年(2007.2008.2009)经审计财务报表须显示盈利。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3月19日至2010年3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 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生产许可证.近三年经审计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和资质要求中注明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前来报名。

联系人:罗 旭
电话:010-88251892 13522439660
传真:010-88205605
邮箱:biddingchina@126.com
邮 编:10004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