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户外高压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10-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3/19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高压设备

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户外高压设备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GSHY-DLZB-2010-016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所属地区:甘肃

受委托,就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工程户外高压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招标人:大唐景泰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名称: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工程
建设地点: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喜泉镇西北方向约3km处
资金来源:大唐景泰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筹资。
工程简介: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喜泉镇西北方向约3km 处,界于东经103°56′~104°00′,北纬37°04′~37°08′之间。场址区距景泰县城约10km,场址区东南侧有201 省道和包兰(包头~兰州)铁路,其中包兰铁路的兴泉堡站距风电场约1km,喜集水站距风电场约6km,有直接通往风电场的公路,交通方便。本工程计划拟安装10 台1000kW 风电机组和26 台1500kW 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49MW。大唐景泰兴泉本地化试验风电场工程与景泰兴泉风电特许权试点项目工程共用一座110kV升压变电站,该变电站已经投入运行;风电场采用110kV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户外高压设备(110KV开关站设备及中性点设备)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设备供货业绩。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3月19日至2009年3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质量保证体系证书副本原件及近三年业绩、介绍信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报名进行资格预审。
经资质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标书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请咨询:
联 系 人:张朝晖
手机:15210325606
电话:010-51113193
传真:010-51113193
电子邮箱:313459857@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