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平电公司立规矩抓好节日党风廉政和稳定工作

日期:2006-12-27    来源:平圩发电公司  作者:平圩发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7
0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电公司 抓好 节日 工作

抓好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工作,确保#1机组中修有序推进,中国电力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月26日为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立下了有关规定。

公司强调要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两个务必”,切实关心员工的疾苦。要关心外派员工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关心工作在检修一线的员工,努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要体现党组织和企业的温暖,对生病住院或长期在家养病的员工,要组织慰问。要从建设和谐“大平电”出发,联系本单位实际,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要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不得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远离黄、赌、毒等非法活动,不得到制度规定不准去的活动场所。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之间不准借节日名义,用公款互赠礼品、礼金、购物劵(卡)等。严禁各级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和职务的影响接收业务联系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

该公司要求,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反对铺张浪费。节日期间在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公司《对外工作人员八项禁令》,相关单位要做好教育和防范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执行稳定工作责任制,节日期间发现不稳定苗头,要及时做好工作,并立即报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