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在日本成立

日期:2006-12-25    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作者:钟沈军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中 节能 环保 商务 促进 日本 成立

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日前在东京召开成立大会,共有来自日本电力和钢铁等多个行业的220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今年10月举行的中日首脑会谈中,中日双方就能源和环保合作达成了协议。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的成立旨在促进日中能源和环保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一方面向中国提供节能等技术支持,另一方面推进日本企业在中国开展环保业务。

    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今后将推动各行业横向联合并开展活动,如成立由各企业和团体业务负责人组成的联络会等机构,除意见交流、需求汇集、信息收集等活动外,还准备向日中两国政府提供建议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