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电科环集团与北塘热电厂联合打造绿色电站

日期:2010-03-08    来源:国电科环集团  作者:马晔 张亚东

国际电力网

2010
03/08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集团 北塘热电厂 绿色电站

    3月4日,国电科环集团与国电天津北塘热电厂在北京签署打造绿色电站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科环集团与北塘电厂基于建设“环保型、创新型、效益型”绿色电站的共同期望,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战略部署,“着力推广清洁燃煤发电技术,建设高效节能绿色电厂”的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
  
    国电天津北塘热电厂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北部,属于城市电厂,环保要求高。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天津北塘热电厂将依靠技术创新建电站,充分利用国内外和集团公司先进的绿色电站建设技术及设备,建设高效、节能、环保的国内一流的绿色电厂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