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宣城市领导现场办公解决电网建设难题

日期:2010-02-25    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作者:安徽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2/2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电网

  近日,安徽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在该市规划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相继视察了宣城110千伏城市中心变电站多个候选站址后,最终明确变电站建设地址,并对前期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10千伏城市中心变电站的建设为加强宣城主电网结构,提高市区输电能力和安全稳定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一期建设规模计划1×63MVA主变压器。为了加快该变电站前期的规划选址工作,尽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宣城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并主动与市直相关职能单位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多方理解和支持,为变电站早日开工建设创造便利条件。

  当天下午,黄东升副市长在选址现场听取汇报后指出,110千伏城市中心变建设对优化宣城电网结构意义重大,对有效解决宣城市中心城区供电瓶颈问题意义重大,对保障宣城市区经济快速有序发展意义重大,进而为促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电力支撑。并强调此次确定110千伏城市中心变电站选址问题,是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支持。

  据悉,在查看了数个候选站址后,黄副市长综合电力和规划部门的意见,初步确定选址在该市中心区域——六中附近,并当场要求市规划局和供电公司进行对接,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