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俄就田湾核电站二期工程费用问题达成协议

日期:2010-02-09    来源:财华社  作者:财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0
02/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 核电

  综合外电报道,消息人士称,俄罗斯与中国已就中国田湾核电站二期工程的建设费用达成协议,该工程建设费用预计将达13亿欧元。

  该消息人士表示,依靠俄方的核技术扩建田湾核电站将意味着更多来自俄罗斯的燃料补给、相关服务等,这些费用将达数十亿。

  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包括两台轻水反应堆的机组,第一台机组于2007年6月份投入运行,第二台于2007年9月份交付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