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国电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600MW燃煤机组烟气脱硝装置总承包工程招标

日期:2010-0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2/0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600MW燃煤机组烟气脱硝装置总承包工程招标

国电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600MW燃煤机组烟气脱硝装置总承包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2010-03-02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湖南
1. 受国电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在国内拥有至少两台300MW及以上机组烟气脱硝装置的投运业绩的总承包商或其联合体(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项目EPC总承包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本标的招标范围为2×600MW燃煤机组的2整套完整的烟气脱硝装置的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建设、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试运行、消缺、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的有关规定。
3. 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从招标代理机构有偿获得招标文件,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方,仅供投标人投本标之用。
4. 出售招标文件日期:2010年2月4日-2月11日出售招标文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出售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北京时间)。
7、 招标文件售价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竣工期 投标保证金(万元)
#3机 #4机
1 整套完整的烟气脱硝装置EPC总承包 2套 5000 2010年12月 2011年01月 80
8. 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0年3月2日,北京时间9:00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另行通知。
10.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0年3月2日,北京时间9:00整。
负责人:马莉15801469211
李想13691377545
电话:010-63849116
传真:010-63849116
邮箱:malizbcg@126.com 或 lixiangzbcg@163.com
邮 编:10004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碧森大厦七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